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邀请材料学院和地学院党支部共同参观“手绘的魅力”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2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43

2015本科生党支部手绘展

 

        为更好地推动各学院党支部的交流,推动艺术的广阔发展,提升搞各支部的艺术修养和艺术氛围,珠宝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151010日诚意邀请材料学院S15硕士党支部、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地球学院与资源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参观本支部的特色实践活动----“手绘的魅力”展览活动,并且进行交流。

  上午9:00,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珠宝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凯超作了关于此次“手绘的魅力”活动的开展初衷、历时经历以及作品概况的介绍。并且现场给大家讲解绘制首饰效果图的使用材料,各种材料的表现技法以及绘制首饰效果图与首饰工业图的区别。

  紧接着,珠宝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珊珊分享了包括支部活动开展、各支部交流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同时也希望与学校各党支部积极交流,为手绘艺术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接下来,材料S15硕士党支部书记王健与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郑熹明,表达了对此类活动更多的期待以及对未来活动能有更多合作的畅想。

  最后,珠宝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凯超作了简要的总结,并再次感谢前来”手绘的魅力”交流活动的各个党支部,期待能与各党支部有更多的分享与合作,开启高校间各个党支部的活动协作之旅。

  在交流会结束后,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和各位党员的一起合影留念,为此次“手绘的魅力”交流活动划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