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党旗凝聚力量,爱心飞聚凉山——学院分党委为凉山美姑县组织扶贫助困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3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53

  

分党委组织捐衣助困活动

 

        20151022日,为组织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群众意识和实践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对四川凉山美姑县困难群众的扶贫助困活动,以行带论,以行带学,心系群众所需,紧密联系群众。

    四川凉山美姑县与珠宝学院的结缘,源于我院党员何雪梅同志此前的一次野外地质调研,在调研中,何雪梅同志为当地的贫弱所震撼,也为之揪心,她与当地电视台 取得联系,了解需要,马上带领学生进行了第一次捐助活动,返校后,又向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剑平同志汇报了当地情况,希望能为当地群众提供进一步力所能及的 帮助。刘剑平书记与何明跃院长商讨后,当即以分党委名义组织落实了此次活动。10月22日至25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的同学们与学院教职工一起号召开展 了扶贫助困活动,后期经打包整理,爱心物资已寄送至当地电视台工作人员手中。

   党员的血脉需紧密联系群众,教师的情操需紧密关怀社会,此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的热烈响应,捐赠活动虽圆满结束,但美姑县群众的苦境却仍缠绕在 我院党员心中。暖衣暂渡寒冬,党员共济贫困,我院分党委将继续为帮扶美姑县群众寻策献力,也希望更多的党员干部能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