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珠宝学院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11-02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30

  

刘剑平书记为积极分子讲授党课20151030

 

       20151030日,珠宝学院2015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并进行首次授课。本次培训的对象为珠宝学院积极分子中选拔出的优秀同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剑平及学工组长周彦出席开学典礼并进行授课。

  此次开学典礼由班长王佳昕主持。在国际歌的雄壮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是学院分党委刘剑平书记讲话,刘书记对入选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进行了祝贺,阐明了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员能以“严实”标准,出色完成此次培训班课程。随后,周彦老师讲授了培训班第一课《入党的努力方向及流程》,并安排了网上学习和实践活动。

  此次培训是2015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积极分子们能明确想要成为一名党员应该具有怎样的素质及能力,历经考验,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