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刘海生老师为珠宝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5-11-16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28

  

2015.11.13刘海生老师讲授《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2015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第三次培训于1113日在19217如期举行。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海生老师为同学讲授《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专题党课。参与培训的人员为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所有同学。

  刘海生老师以鲜活生动的例子、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长征途中的种种困难与坚持,告诉同学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即使在当今社会,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也是不可缺少的。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刘海生老师的感谢。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认识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以及现今社会如何践行自己的理想信念,如何以实际行动为入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