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研究生名师讲堂】—Pornsawat Wathanakul副教授“Ruby & Quality Standards”

发布时间:2015-11-26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0

  应我校珠宝学院施光海教授邀请,泰国珠宝首饰学院Pornsawat Wathanakul副教授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具体内容如下:

  

  题  目:Ruby & Sapphire Quality Standards

  时  间: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下午15:30-18:00

  地  点:科研楼305室

  

  Pornsawat Wathanakul副教授简介Pornsawat Wathanakul,泰国珠宝首饰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宝石学专业领域的研究。1976年获得Chiangmai University, Thailand 大学学士学位,并于1981年获得该校硕士学位,1989年获得T.U. of Aachen, Germany大学矿床学方向博士学位。1998年开始在泰国珠宝首饰学院工作,在宝石学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2007年至今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检索论文6篇,其他数十篇。 目前主要职位:泰国珠宝首饰学院主管;宝石学委员会副主席(CIBJO);珊瑚学委员会副主席(CIBJO);彩色宝石学委员会委员(CIBJO)等。

  

  研究生可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珠宝学院

                                                      研究生院

                                                    2015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