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珠宝教研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4-01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

  2016328日,珠宝教研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除1名教师党员出国进修外,其余8名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飞主持,分党委书记刘剑平到会点评。

  会上,支部委员带头,包括院领导的全体党员,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查找问题、谈心谈话等,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感觉到,通过这个方式,使自己对以前工作的不足有了比较明确的认识,其它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也很强。同时,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深入交流了思想,增加了相互了解和相互沟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团结同志的目的,也是开展基层党支部活动的一个很好的活动方式。

  刘剑平进行了点评。认为每位党员对此次活动思想上重视,认真完成了各个环节,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比较深入的自我批评。其它党员的批评针对性也很强、效果良好。并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增强党员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支部活动要规范化、常态化,结合教研室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更加重视在教师、尤其是中青年骨干教师中培养和发展党员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