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S15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08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53

S15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议20160428

 

        2016428日,珠宝S15第一党支部在地调楼617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及学习活动的精神。党支部共1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佳莹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的部分内容,就习总书记在党的会议中的重要讲话进行着重学习,强调了纪律性在党组织建设和党员自我约束中的重要性。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对所学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支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结合身边的例子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自我纪律意识的必要性,表示自严明党的组织纪律以来,党风得到改善,党组织更加得到人民的支持。有同志提出应严格规范入党程序,这不仅是对入党同志负责,更是对党负责。多名同志认为,学生党员应从自身做起,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严以律己,不在小事上纵容自己,提高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