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S13珠宝第二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组织生活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08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45

S13珠宝第二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珠宝S13第二党支部于3月23日下午在地调楼602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珠宝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剑平老师和党支部理论指导老师周彦老师参会并作深入解读,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深刻剖析、对其他党员坦诚相见,深刻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大家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进一步深挖了自身问题、认清了差距,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支部党员表示通过这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目标、找准了不足,增强了党性、促进了团结。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大家态度严肃认真,会前充分准备,紧密联系实际,相互帮助坦诚,支部党员经受了一次新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