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珠宝学院2016年研究生毕业生论文交流检查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0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0

  为了提高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科学性、数据的真实性、学生的诚信度及论文完成度,督促学生高质量地完成研究生学位论文,我院沿用去年的方法,从拟今年夏季毕业的研究生中随机抽取19名同学参加交流检查,于420日上午在地调楼422举行“2016年研究生毕业论文交流检查汇报会”。本次检查工作由我院院长何明跃教授主持。参加检查工作的老师有郭颖副教授、施光海教授、余晓艳副教授、王鼐副教授、周怡副教授和白峰副教授。

  首先学生通过多媒体来讲解论文的构架、工作量、成果及结论等,然后展示电子版论文。检查会上,老师们认真的聆听,针对每一位同学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老师们都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提醒学生处理好论文中的数据分析、图表的引用注意事项、图表的清晰程度、文字的严谨性等,并督促学生们及时进行数据整理工作并加快完成论文撰写工作。会后决定5月中上旬对毕业生论文进行第二次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