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教工综合党支部参观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6-10-28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50

1478925004

10月27日下午,分党委书记刘剑平同志,院长何明跃同志领队,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的党员们踏入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接受长征精神教育。

展览以时间为顺序,以重要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体,通过大量珍贵照片、图片、文物、视频、油画等资料,展现了红军将士扛下抗日救亡的历史重担,粉碎上百万国民党军队围追堵截,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完成万里长征这一史诗壮举的场景。

8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已被永远铭刻在史册上。中国共产党救民为国的初心,在那熔炉岁月,锻造成党的永恒精神力量:不屈的信念,牺牲的精神,钢铁的意志。这力量一直被传承颂扬。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教工党员们表示,旧的战役已结束,新的战斗正打响,深化改革、全面小康、民族复兴等等山头正等我们去攻克,我们现在依旧在长征。只要跟紧党中央的号召,扛红旗、走对路,铸铁律,勇冲锋,那我们将赶上最好的年代,承接前辈们的信念,夺取新长征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