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珠宝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12-05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28

20161022书记讲授”遵守党章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61022书记讲授”遵守党章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61109积极分子同学在认真听讲

20161109积极分子同学在认真听讲

20161109周彦老师讲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专题辅导”2

20161109周彦老师讲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专题辅导”

20161202书记为各组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20161202书记为各组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20161202书记作总结

20161202书记作总结

积极分子同学参观“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

积极分子同学参观“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

12月2日中午,随着珠宝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的召开,历经一个多月时间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落下帷幕。时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响应学校的“开展一系列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的号召,本次培训紧紧围绕“追寻红色记忆,熔铸民族精神”的主题,通过党课培训、实践活动、学唱红歌、观看《长征》纪录片等活动,来对积极分子同学进行初级的培养和教育。

10月22日,在开班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第一次培训,由珠宝学院分党委刘建平书记为积极分子同学讲授《遵守党章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让积极分子同学了解了党的历史、性质、宗旨、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

11月6日,第二次积极分子培训如期举行。本次培训以观看纪录片《长征》为主要内容,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向积极分子同学传递了“长征精神”。

11月9日,珠宝学院分党委组织委员周彦老师为积极分子同学讲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专题辅导”的党课。

详细介绍了发展一名党员所要经历的每一个步骤。

11月20日,开展了特色主题活动“学唱红歌”。通过学习并演唱红色歌曲《南泥湾》,使积极分子同学更加了解当年红军队伍的生活,感受红军们积极向上、勤奋爱民的生活态度。

12月2日,举行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典礼上,积极分子同学每组代表发表了自己的培训感想。最后,珠宝学院分党委刘建平书记为本次培训做了总结。

本次培训还设有实践活动的环节,让积极分子们以小组为单位参观“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进一步感受“长征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虽然本次培训落下帷幕,但是积极分子同学的党性修养之路还要走很远。相信通过培训,积极分子同学能明确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