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1+1”活动走进中宝协

发布时间:2017-06-16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64

红色1+1合影2

 

红色1+1合影

2017年6月14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S15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和谐支部,共同创造”的“红色1+1”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首先由中宝协副秘书长、中宝协秘书处党支部书记沙拿利详细介绍了支部的情况,包括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以及反腐倡廉工作方面的内容,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协会的情况,包括服务项目、行业规范以及今后将要实施的项目。之后,珠宝学院学工组长周彦老师与共建党支部进行了学生党建方面的交流,她详细介绍了珠宝学院关于在学生党建方面的一些具体实施与从严治党的严格执行情况,还分享了一些学生支部活动的形式。最后,由S15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广芹就支部党建情况、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党员文体活动进行了支部建设的介绍,并邀请秘书处党支部今后共同开展活动。

交流过后,学生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宝石杂志社和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中心(NGTC)。参观结束后杂志社还向学生党员赠送了学习资料,鼓励我们学生党员发奋图强,积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

此次“红色1+1”共建交流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乐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及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增强了学生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学生党员结合自身所学,深入基层,吸取共建支部党员丰富的行业经验,对珠宝行业的发展与自身的规划有了全新的认识和见解,也认识到自身在专业领域与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以及组织、制度建设方面的不足。今后,学生党员们将继续把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利用所学更好的服务社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