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8-02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48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责任,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升毕业生党员初入职场的职业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珠宝学院党委于2017531午在地调422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学工组长周彦主持,2017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彦老师就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回执的邮寄和党费缴纳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说明。老师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按照时间要求及时到新的党组织报到此外周彦老师就学生党员毕业走入工作岗位后,如何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党员同学们做了要求。并希望同学们离校前在维护学校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毕业后也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争光用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回报母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