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党支部】心身同行,共创美好明天

发布时间:2017-08-02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1

  2017728日下午200,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团支部及成员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S15第二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体育馆和操场共同举行了以“心身同行,共创美好明天”为主题的“红色1+1”文化体育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两个党支部间的交流协作,所有成员分为两组进行友谊比拼,活动首先在体育馆内进行羽毛球赛,随后到操场举行投篮比赛、扔沙包、老鹰抓小鸡、你划我猜和跳绳接力,别开生面,趣味横生。丰富多彩的娱乐健身活动使大家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团队协作的可贵,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下午4:30,所有活动成员到珠宝学院地调楼参加支部共建会议,并邀请了珠宝学院其他党支部和设计专业的学生进行答疑。中宝协秘书处向珠宝学院的同学们介绍了最近举行的首饰设计比赛、注册首饰设计资格证讯息及行业相关最新动向。

  此次活动搭建了珠宝学院首饰设计专业的同学与首饰行业的桥梁,对进一步使同学们接触行业最新信息以促进自身发展和为行业注入新生力量具有重要意义,期待两个党支部携手前行,共同向着更美好的明天迈进。

 

微信图片_20170802093604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S15第二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170802093608

各个支部成员积极参加篮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