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弘扬我校优良传统,传承李四光地质精神” ——珠宝学院S16-1支部赴李四光纪念馆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1

图片111

 

10月20日上午,珠宝学院S16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李四光纪念馆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共建支部为地质力学研究所能源地质研究室党支部。

本次活动旨在与共建单位负责人了解协商后期活动安排,让同学们更加熟悉李四光故居和地质力学研究所展示大厅,熟练掌握讲解词,为10月23至26日协助纪念馆开展李四光诞辰日系列活动做好准备。支部成员在熟悉背诵讲解词的基础上,分区进行了李四光故居部分以及展厅内的卓越贡献、事业传承、精神永存三个主题区的讲解模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进行了随机抽查,支部2名成员协助纪念馆接待了参观游客,帮助其开展日常讲解工作。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在李四光先生诞辰128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珠宝学院S16-1支部组织红色“1+1”共建活动,引导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传承和践行李四光地质精神,宣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