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党建《基本标准》校内专家集中检查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0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1

  为扎实推进《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11月9日下午在地调楼422会议室召开校内专家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鸿冰、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善园、地信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杰、校办副主任史凯、学生工作处副部长吴海英、党委组织部常维,学院党委成员、师生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珠宝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和不足以及改进措施。教工支部书记赵欣、组织委员郭庆丰同志也分别进行工作汇报,并查阅相关支撑材料。我院党建工作获得充分肯定,校领导也以独特的眼光对学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王鸿冰书记强调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要保持和发扬,更要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关注细节,更好地发展。学院党政领导认真听取反馈意见,继续深入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会后王鸿冰书记等人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金工实验室、鉴定实验室等特色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171110095328

 

微信图片_2017111009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