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研究生名师讲堂—SEUNG GEUN KO(高胜根)等学者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6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

  应我校珠宝学院郭颖老师邀请,韩国圆光大学的SEUNG GEUN KO(高胜根)教授、SOOK-HYUN LEE(李淑铉)女士、PARK EUN SUN(朴恩善)博士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题目:韩国现代珠宝趋势

  地点:科研楼311

  时间:20171117日(星期五)14:00-17:00

  报告人简介:

  SEUNG GEUN KO(高胜根)教授是韩国圆光大学贵金属宝石设计学专业教研主任。是韩国金属造型协会理事长,韩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SEUNG GEUN KO教授撰写了与韩国首饰行业的诸多专著及其标准教材,同时他本人也是韩国著名金属工艺巨匠之一。其作品曾得到国际及其韩国业内的广泛认可。

  SOOK-HYUN LEE(李淑铉)女士先后毕业于首尔大学、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现任职于韩国圆光大学。曾在加拿大、亚洲地区举办过数十场个展,其首饰作品也被韩国业界广泛认可,并获得包括韩国工艺美术大赛银奖、卡地亚千人全球金属贡献奖章等诸多奖项。

  PARK EUN SUN(朴恩善)博士毕业于韩国国民大学Techno Design 学院,现任职于韩国圆光大学。曾在美国、日本、韩国举办过多次个展,并在诸多国际赛事上获奖,包括戴比尔斯国际钻石大赛及其CONTEST AWARD等国际著名赛事的金奖。

  研究生可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珠宝学院

  研究生院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