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2017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11日晚7点于地调楼422会议室,珠宝学院2017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学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交流学习体会。

 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观看学习,积极分子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更加坚定了自己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充满了期望,强调青年一代应承担使命、接力奋斗:“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观看,积极分子充分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

 观看后,积极分子就观看感受以及青年大学生如何发挥作用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在讨论汇中,逐步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形成一套初步的行动计划,希望能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贡献一份力量。党课结束后,积极分子纷纷上交了观看心得。

  文图/刘雨婷

  2017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