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2017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11-27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七七事变80周年,珠宝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秉承着党中央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开展了此次外出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实践活动。

 11月25日早上8点半,在学院党建负责人阎双老师和班长刘雨婷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主题展览”。跟随讲解员逐步参观“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铭记历史”八个部分的展览板块,详细了解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为争取世界和平的伟大事业,以及彪炳史册的历史贡献。通过参观学习,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会居安思危,牢记历史教训,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参观结束返校后,阎双老师带领积极分子进行了“端正入党动机”的讨论课,讲述了自己入党的经历,使培训学员明白在党的严格考验中,端正入党动机是一个由浅入深的过程。随后进行分小组讨论,小组代表起立发言谈个人想法。通过讨论,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

 此次活动中,积极分子学习和发扬十九大精神,同时引导积极分子在思想上提高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激励积极分子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IMG_2269_meitu_1IMG_2323

  文图/刘雨婷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