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学生党支部喜获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三等奖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7-12-01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1

 近期,北京市教工委公布了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获奖名单,我院三个学生党支部获得荣誉,获得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一项。

 珠宝学院S16第二党支部与北京市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第三党支部结对共建,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工艺文化”为主题,联合举办参观学习、理论学习、助学助教等共建活动,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次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珠宝学院S15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处党支部成功对接,组织了交流共建、学习共建、专业共建与体育共建等活动,培养了支部成员的思考能力与前瞻意识,为行业的发展、首都的建设积蓄了能量,在此次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珠宝学院S16第一党支部与地质力学研究所能源地质党支部结对共建,以“弘扬我校优良传统,传承李四光地质精神”为主题,在李四光纪念馆开展志愿讲解活动,发挥了党员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在此次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在红色1+1活动中,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成员展现了珠宝学子良好的青春风采,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获奖的三个学生党支部,均获得了对接共建支部的认可,得到了被帮助群众的广泛好评。在此,对获奖的学生党支部进行祝贺,珠宝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将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借鉴成功经验,分享成功硕果。

与共建支部进行反腐倡廉党课学习

S16第二党支部与共建支部进行反腐倡廉党课学习

珠宝展实践学习活动

S15第二党支部与共建支部在珠宝展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图2 S16第一党支部与李四光纪念馆联合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S16第一党支部与李四光纪念馆联合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