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研究生名师讲堂——澳大利亚联邦核工业组织、麦考瑞大学Simon Clark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3-29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2

我校珠宝学院许博老师的邀请,澳大利亚联邦核工业组织、麦考瑞大学Simon Clark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题目:中子衍射与同步辐射在地球深部矿物学中的应用

  地点:科研楼403

  时间:201843日(星期二)9:30-11:30

Simon Clark教授简介:

曾就职于英国英国达斯勃利实验室;美国伯克利劳伦斯国家实验室,目前就职于澳大利亚联邦核工业组织(ANSTO),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主要从事中子衍射以及同步辐射X射线在地球科学当中的应用。主要研究对象是地球深部矿物,如橄榄石,金刚石。利用地球深部原位微区矿物学研究探讨板块深部流体演化与物质平衡,并结合高温高压实验模拟地球深部演化过程。已在Nature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 Letter American Mineralogist等国际期刊发表100余篇文章。

 

  研究生可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珠宝学院

  国际合作处

                                          研究生院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