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波兰科学院物理所Andrzej Suchocki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2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2

  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廖立兵教授和珠宝学院郭庆丰讲师邀请,波兰科学院物理所Andrzej Suchocki教授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高压技术对稀土掺杂发光性能的调控

  地点地调楼422教室

  时间201845 14:30-16:00

  Andrzej Suchocki教授简介:波兰科学院物理所教授,波兰科学院物理所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博导,波兰材料协会和美国光学学会理事。研究课题主要集中在稀土和过渡金属掺杂晶体/玻璃光学材料、量子结构和低维度下半导体材料的光学和输运性质、激光光学材料、固体高压光谱学、极端条件下的光谱物理学。已在Physical Review LettersPhysical Review BApplied Physics LettersJournal of Crystal Growth等国际期刊发表200余篇文章。  

  研究生可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珠宝学院

国际合作处

研究生院

科技处

2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