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2018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4-23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阎双     阅读:1

 2018年4月20日,珠宝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次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并进行第一次授课。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领导与老师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校校长吴军同志,珠宝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何明跃同志,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姜瀚哲同志,以及珠宝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推选出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由珠宝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阎双同志主持。

 在国际歌雄壮的音乐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同志为开学典礼进行致辞,表达了对于积极分子们的深厚期望,希望积极分子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何明跃书记为培训班全体积极分子讲述了第一节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围绕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开展。以钻石的坚硬与软玉的韧性来激励积极分子克服困难、勇于前行,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逐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

 希望积极分子在此次培训班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理论与实践的学习中去,圆满完成好此次培训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一份合格的答卷,积极发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423074222微信图片_2018042307422211

  文图/刘雨婷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