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2018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观看纪录片信仰

发布时间:2018-05-09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阎双     阅读:1

 2018年5月8日于海洋楼213教室,2018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此次党课由班长刘雨婷组织开展,要求全体培训班成员参与观看学习和讨论。

 党课中播放了《信仰》的第三集——时代先锋行,影片讲述了新中国建设时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建设国家而不断贡献自己力量的先进事迹,甚至不惜为党和国家牺牲生命。影片结束后,积极分子分组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进行了小组代表发言。从发言中可以看出,通过学习和讨论,积极分子意识到了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肩负的重大责任,进一步理解什么是信仰。

 本次培训党课使用观看学习红色纪录片的形式教育启迪积极分子,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共产主义信仰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1805240921195微信图片_201805240921197

  文图/刘雨婷

  珠宝学院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