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S16第二党支部与中宝协秘书处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阎双     阅读:12

 6月4日,珠宝学院S16第二党支部与中宝协秘书处党支部共同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进行了党的十九大论党的建设理论学习、珠宝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参观以及党建交流活动。

 首先在科研楼203,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海军副教授为我们带来 “新时代的伟大工程—党的十九大论党的建设”党课分享,老师引用了古今中外的大量案例,配合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幻灯片,系统而详实地向在座党员介绍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在十九大精神中的地位、必须加强党的建设、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建设基本部署四大方面,使大家获益匪浅。

 随后,珠宝学院S16第二党支部带领中宝协秘书处党支部所有党员参观地调楼4楼和7楼展厅的2018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珠宝学院书记何明跃出席活动,介绍展览情况并进行交流分享。参观过程中,两支部成员从作品的设计灵感、制作材质、制作工艺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之后开展了支部之间的党建交流活动,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和学院党建负责人阎双老师共同出席。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了自己支部情况、党建经验、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的心得体会,互相学习与借鉴经验,尤其要倡导大学生时时学、终身学的精神,提升党员意识。同时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探讨,建立长期的共建关系。最后,举行了简短的赠书仪式,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向中宝协秘书处党支部赠送了《照见自我——珠宝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作品集》。

微信图片_20180612152223

 

珠宝学院S16第二党支部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