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红色1+1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6-06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阎双     阅读:5

 2018年6月5日,珠宝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与共建的北京市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1+1活动。应我支部邀请,北京工美技校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宋寿华老师带领张思远老师、王欢老师和积极分子来我学院参观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展和学校地质博物馆,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阎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组织参观举办毕业设计作品展的两个展厅,本科第二党支部党员黄孝彤和王梦楠,对设计作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工美技校支部成员兴致勃勃地参观毕业设计作品,并与在场党员学生交流了设计作品的创意过程,听取了部分毕业生对作品内涵的阐释。随后前往逸夫楼参观我校地质博物馆。在博物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使对接支部的老师和积极分子学习到了很多有趣的地质知识,了解我校特色。阎双老师与对接支部的书记共同商议了今后两支部对接活动的组织计划,希望通过红色1+1的活动促进两支部共同发展。

IMG_4529

珠宝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