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研究生名师讲堂——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CU)艺术学院Susie Ganch教授《特殊材料的回收再利用与工艺》选修课程

发布时间:2018-10-19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2

 

  应我校珠宝学院张卫峰副教授邀请,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CU)艺术学院Susie Ganch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讲授《特殊材料的回收再利用与工艺》研究生选修课。讲授课程可供本专业学生选课,考核通过后获得学分,具体选课方式为: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点击名师讲堂选课”—选择“MS2018026” —《特殊材料的回收再利用与工艺》(1学分)

  选课时间:20181018—20181022

  主讲人:Susie Ganch教授

  课程安排:

序号

日期

星期

时间

课程内容

教室

1

1022

星期一

8:00-12:00

珠宝材料的回收

地调楼503

2

1024

星期三

8:00-12:00

废旧贵金属以及珠宝再生工作坊

3

1025

星期四

8:00-12:00

小组讨论珠宝再生工作坊及个人作品的创作、工艺

4

1026

星期五

8:00-12:00

特殊材料的工艺与制作条件

  Susie Ganch教授:任教于弗吉尼亚联邦大学,艺术学院材料与工艺学部主席,金属/珠宝工作室主任,北美(SNAG)金工协会副主席(VCU艺术学院在全美公立大学艺术和设计学院排名中名列第一,在所有公立和私立艺术和设计学院中排名第四。其中其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专业多年在全美排名前三位。2016年排名)。其个人作品多次被美国国内和国际大型展览收录,包括个人作品展,个人作品入选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 Los Angeles, CA Quirk Hotel, Richmond, VAAsheville Art Museum, Ashville, NCArtemis Gallery, Richmond, VA等国内、国际公共机构(艺术馆、博物馆)和收藏机构收藏。并获得美国大学教师研究基金,NYC, NY, 2015,联邦工艺美术基金的提名人,VA,2016等多项研究基金资助和荣誉奖励等。曾应邀到欧洲、澳洲和亚洲等国家进行学术交流和作品展览。

  欢迎选修本次课程!

珠宝学院

国际合作处

研究生院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