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31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

 2018年12月28日中午,于地调楼422会议室,举行珠宝学院2018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有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何明跃同志,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同志,以及通过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同学。

    此次结业典礼由阎双老师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雄壮的国歌结束之后,由积极分子代表朱亚杰同学上台发言,总结了本期学习的心得感悟。随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同志,分别给四个小组的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接着,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同志发表总结讲话,对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明同学们仍需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结业典礼在国际歌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一期培训中,通过系统地学习培训,积极分子同学们收获良多。然而,这只是一个起点,仍需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地完善自己,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G_6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