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珠宝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6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

  一、复试名单

  凡初试成绩达到复试分数线及硕博连读硕士生均需参加复试。名单如下:

序号

考生编号

姓名

备注

1

114159100000145

闫秋丽

 

2

114159100000204

王智

 

3

114159100000149

李溪

 

4

 

梁欢

硕博连读生

5

 

邢碧倩

硕博连读生

 

 

  二、复试安排

  1、资格审查

  5月9日下午14:00-16:00带2张1寸照片来我院地调楼409进行资格审查,请考生携带本人以下材料:

  (1)往届硕士毕业生:二代身份证、硕士学历、学位证书;

  (2)应届硕士毕业生:二代身份证、在校学生证、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硕士毕业证书及硕士学位证书在新生入学报到时交验,两证不全或未获得者不予报到;

  (3)国外(境外)学历:二代身份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认证书;

  (4)学历学籍认证报告一份。在教育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

  以上所有材料考生必须提供原件,学院留取复印件备查。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给予取消录取资格处理。

  2、面试时间及地点:

  5月10日上午8:30在地调楼-422进行综合面试及英语口语复试。

  同等学力及跨专业报考学生:同等学力及跨学科报考的考生应加试两门与报考专业相关的硕士主干课程。加试科目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加试方式为笔试,考试时间为3小时/每科目。同等学力及跨学科加试科目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三、体检

  资格审查时领取的体检表,安排在5月10日在校医院体检,具体安排查看学院通知栏。

  

  珠宝学院

2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