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研究生名师讲堂——宝石学专家Darwin Daniel Fortaleché“哥伦比亚祖母绿的小产地判定”

发布时间:2019-12-23     发布:[珠宝学院]王佳昕     阅读:1

应我校珠宝学院余晓艳教授邀请,美国吉尔德宝石实验室泰国实验室首席宝石学家Darwin Daniel Fortaleché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题目:哥伦比亚祖母绿的小产地判定

地点:科研楼312

时间:12月24日 19:00-21:00

 

Darwin Daniel Fortaleché简介:前哥伦比亚国家实验室(CDTEC)首席宝石学家,美国宝石学院商贸和钻石宝石学家,从事祖母绿检测、鉴定及矿区实地宝石学研究工作10余年。已发表祖母绿相关国际SCI文章多篇,哥伦比亚国家专利1项。曾担任多家祖母绿开采和珠宝公司相关顾问,在矿区开采、珠宝商贸、祖母绿优化处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

 

研究生可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