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线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8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

微信图片_20200628171011

 

  2020年6月24日下午,珠宝学院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线上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授课,各党支部党员百余人参加。

  何书记从疫情防控指导思想、疫情防控致敬英雄以及疫情防控学院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及讲话;致敬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英雄医疗队伍以及最美逆行志愿者;并向大家总结介绍了疫情期间学校及学院的一系列举措及活动。

  何书记最后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