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合作项目

关于表彰2020年度工会系统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Copy1

发布时间:2021-03-31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阅读:38

各分工会、协会:

2020年,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分工会的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落地行动”,充分展现“2020,直行·执行”精神风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一批务实创新、履职尽责的优秀集体;热心工会事业、勇于吃苦奉献的工会干部;关心工会组织、积极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分子。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工会干部和会员的工作热情,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工会系统评优工作的通知》(中地大京工发〔2020〕41号)文件要求,由基层工会推荐,经研究决定对工会系统2个优秀集体和160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全校广大专兼职工会干部和会员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继续开创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