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作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创中心 / 文创作品

珠宝学院举行北地珠宝文创设计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布:     阅读:0

 428日下午,珠宝学院举行北地珠宝文创设计中心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长郭颖、副院长王鼐、副书记周彦、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程学林以及珠宝学院部分教师等。

 揭牌仪式由郭颖院长主持,介绍了北地珠宝文创设计中心着眼服务师生、丰富珠宝学院教学实践的成立目的,并指出该中心应作为创新搭建国内外珠宝设计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和行业内精英交流平台,促进珠宝文化发展与交流,积极探索学术科研、教学实验,市场需求,产学研“三位一体”和谐发展新模式。全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将设计中心建成珠宝学院走向更大舞台的重要窗口,成为更靓丽文创设计品牌。

 程学林与何明跃老师代表珠宝业界和珠宝学院揭牌。随后程学林老师寄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这开始”;何明跃老师表示中心紧跟大师,创作高水平作品,传承文化。

 揭牌仪式后,全体揭牌人员合影,并进入先进制造与创新实践中心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座谈。

 /冯子佳

        /许牡丹、陈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