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证书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社会 / 国际证书课程

英国宝石协会会员资格证书(FGA)课程2021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05-27     发布:[珠宝学院]王佳昕     阅读:51

一、课程简介

    英国宝石协会成立于1908年,1931年成为独立的机构,它是世界上最老的宝石协会。英国宝石协会的FGA 课程分为基础课程和证书课程两部分,只有通过基础课程考试的考生才有资格学习证书课程并参加考试。通过两次考试的考生被授予宝石学证书,随后他们可申请英国宝石协会会员资格。当他们成为英国宝石协会的会员时,他们可以在自己姓名的后面使用FGA称号。目前,英国宝石协会在全球共设有 50 多个联合教学中心( ATC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为其中之一。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成立于1995年9月,是我国最早开展宝石学教育和开办宝石学专业的高等学府之一,具有很高的声誉。学院的珠宝首饰设计与鉴定实验室是211工程建设的专业基础教学实验室,为北京市合格实验室,设备精良,宝石标本丰富。我院自2009年开始开设FGA课程,由我院具有FGA资格的资深宝石学教师主讲,保证教学质量。

二、课程安排

4-5月,基础课程授课,6月基础考试;

10-12月,证书课程授课,2022年1月证书考试;

上课时间:工作日晚及周末白天,每周5-6次,每次4学时。

三、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包含学费、材料费及考试费:学费19800元;材料费及考试费3万多元(包含教材、2套标本、仪器包、晶体模型、考试费、语言费、证书费、邮寄费等)。

以上包含基础课程和证书课程的全部费用。

四、咨询电话:010-8232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