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电影《革命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28

微信图片_202109291415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9月28号下午,珠宝学院组织100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嘉华影院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故事影片《革命者》。

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李大钊始终坚定地将传播马克思主义作为毕生的使命,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一个革命者的光照亮了下一个革命者,又继而照亮了此后千千万万的革命者,这千千万万束光由百年前而来,照亮了百年后今天中国的奋斗之路。

观影后学院师生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红色革命故事,传承先烈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文图/崔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