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组织师生学习“每月一讲”学习平台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3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40

74e7b21cafd358aff530c72ecc599f7  微信图片_20211013094502

2021年10月12日下午,珠宝学院组织教职工于地调楼422会议室参加分会场的集中学习,学生预备党员于地调楼610会议室参加分会场的集中学习,其他学生党员自行线上进行学习。

本次“每月一讲”的讲座主题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主讲人中共中央党校李海青教授,以复兴的历史方位——新的时代、复兴的必由之路——中国道路、复兴的具体部署——八大领域、复兴的政治保证——党的建设,四大主题为纲全面概述了新时期新征程我党的历史使命与个人的历史责任。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师生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全局观,对新时期的历史风向社会脉络,都有了更精准的把握。

文/许源、图/许源、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