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2021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08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6

WechatIMG1231  WechatIMG1234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珠宝学院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月3日中午,于科研楼211教室正式开班。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有珠宝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何明跃同志,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同志,以及参与本此培训的58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

珠宝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阎双老师主持本次开学典礼,周彦老师发表动员讲话,她首先欢迎和祝贺同学们能够参与到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提出学习要求,严格培训纪律,强调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积极分子能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学典礼后,由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同志为同学们讲第一节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德才兼备”。党课围绕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开展。希望通过院党课的系统学习,积极分子能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完成好此次培训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