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英国宝石协会钻石资格证书(DGA)课程2021年秋季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109

课程简介:

英国宝石协会DGA钻石资格证书(Gem-A Diamond Diploma)为英国宝石协会颁发的钻石证书,是一个值得信赖和高度尊重的行业资格。

DGA证书需学生学习一定的理论知识、掌握一定的实践技能后通过考试获得。通过学习与练习,可了解国际通用的GIA(美国宝石学院)、CIBJO(国际珠宝首饰联合会)等机构建立的钻石分级体系,并掌握按照不同体系准确进行钻石分级的能力。学生通过考试后,可获得DGA证书,之后可申请成为协会会员,被允许在自己的姓名后面使用DGA头衔,并受邀参加会员活动,进行学术交流。课程由拥有DGA导师资格的珠宝学院教师用中文授课,实验课程在珠宝学院进行,使用实验室配备分级证书的钻石标本。

开课信息:

96学时(理论40+实践56),计划2021-11-27开课,周末集中授课,2022-01-14全球统一理论考试,实践考试待定。

费用:

材料费及考试费:约16500(包含教材、标本、仪器包、晶体模型、考试费、语言费、证书费、邮寄费等)。

学费:8000元(校内人员),9500元(校外人员)。

咨询电话:

010-8232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