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2-01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4

20211130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1

2021年11月30日中午在地调楼422会议室召开珠宝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学生党建负责人阎双和各党支部书记。

会议第一项,由何明跃同志布置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积极准备好述职工作。会议第二项,由各支部书记汇报交流关于本支部党团班一体化建设与为群众做实事工作的心得和方法,对于已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周彦同志对未来工作提出方向和建议。

最后由何明跃同志总结发言并提出几点要求,首先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起到引领作用。二是要固定化开展支部活动,提高党员积极性。三是投入更多精力,创新活动内容。四是要从工作中找到乐趣,提高个人格局和能力。

文/李鸿阳、图/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