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首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8

研二党员

2021年12月2日下午15:30,珠宝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首场宣讲会直播。研二学生党员在地调楼610会议厅集中观看直播,其余学生党员自行观看。

北京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由十名各高校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代表作为主讲人,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何为伟大建党精神等。伟大政党铸就伟大精神,伟大精神成就伟大使命。本次宣讲会从各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进入新时代后又一集结号和动员令,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抖擞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铸就辉煌。

文/李鸿阳、图/施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