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校党委书记马俊杰参加珠宝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663


微信图片_20211206153021

12月3日,校党委书记马俊杰到珠宝学院参加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苏绯主持活动。

张苏绯同志简要汇报了支部近期的工作情况,并从《决议》起草的原因、《决议》着重把握的三个要点、《决议》的历史意义、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这五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体会百年大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4位党员代表肖晨洁、叶丹苧、叶小蒙、万佳鑫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决议》精神后的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马俊杰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一次参加珠宝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听了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们的分享后很有收获,并借此机会向青年党员们谈谈自己对全会和《决议》的几点认识。马书记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坚强的政治保证,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青年人在成长过程中要注重把握党的重大理论、方针、政策,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马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是领路人、掌舵者、总指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一心、顽强奋斗,风雨无阻向前进。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党委武装部部长佟拓、珠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