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组织师生学习“每月一讲”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5

微信图片_20211216091522微信图片_2021121609061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14日下午,我校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颜晓峰教授来校作“每月一讲”讲座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珠宝学院设立分会场聆听报告,组织教职工于地调楼422会议室集中学习,部分学生党员于地调楼610会议室集中学习,其他学生党员自行线上进行学习。

颜晓峰教授以“坚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自信”为题,梳理了党百年以来不懈奋斗的过程,分析了党奋斗过程的历史使命,指明了党史百年的历史意义。颜教授强调,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厚植历史自信,我们要从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坚定历史自信,从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中坚定历史自信。

颜晓峰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语言生动、分析深刻,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与会师生深入党史学习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专题学习,积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投身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工作中。

文/张智毅 图/张智毅、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