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2021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31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72

WechatIMG1562-压缩

2021年12月30日中午,珠宝学院2021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科研楼212教室召开。参加结业典礼的有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以及全体通过本次培训的积极分子学员。会议由珠宝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阎双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会上由学生积极分子代表郝博昆发言,总结了自己在本次培训班中的收获和体会。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56人顺利结业,由周彦同志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最后,由何明跃同志总结发言。培训班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学员们在时代的洪流中坚定理想抱负,磨砺报国之志,仰望星空学理论,脚踏实地勇前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