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开展学校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26

3f106fa9279a2141cc4c00787a2ceba

2月24日中午,珠宝学院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线上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周彦,学生党建负责老师阎双。

会议由阎双老师主持。首先阎老师对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意义背景进行了系统介绍,强调各位学员务必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明确提出培训班的纪律和要求,详细讲解注意事项。

周彦老师进行动员讲话。对各位同学参加培训班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和专业情况,将学习成果化为实际行动,在班级活动及学习生活中,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班级同学一起向前。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参训同学能够掌握机会,奋发学习,顺利结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张智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