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师德建设

珠宝学院党委关于成立珠宝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3-10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42

各党支部、教研室:

根据《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完善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学院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具体机构设置及主要职责如下:

一、机构设置

主  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副主任:相关工作副职领导

委  员: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学院党委委员、教师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各室主任、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联络员等

二、主要职责

全面负责本单位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和具体实施本单位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的教育、宣传、考评、监督、激励工作,负责师德失范行为调查等工作;完成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布置的其他工作。

原珠宝学院师德建设委员会废止,相关职能由珠宝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承担。

 

附件:珠宝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名单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珠宝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8日

珠党发〔2022〕2号--珠宝学院党委关于成立珠宝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