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4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29

dd6aae842b8c1c8600c392c1e8874b7

4月13日中午,在地调楼422会议室,珠宝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习传达上级党委下发文件精神和要求,各支部汇报本阶段工作情况。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阎双,以及教工、学生各党支部书记。

会议首先由周彦同志领学校党委发《关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文件的指示精神,强调各党支部要坚决落实《意见》的各项要求,对照基层党支部责任清单,全面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

在各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本阶段工作情况后,何明跃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肯定各支部在本阶段的工作成绩。各支部要号召学院师生“听党话,跟党走”,鼓励在工作中提出新想法、新点子,增强基层组织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校庆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阎双老师向学生党支部书记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进行工作研讨。

文图/张智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