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北京冬奥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71

微信图片_20220602141809

微信图片_20220602141813

5月27日上午,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线上进行北京冬奥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支部党员、北京冬奥驻地教师祝源同志,分享个人对北京冬奥精神的感悟,以“微小而坚定”为主题,分享个人在冬奥期间与学生志愿者并肩作战、勇担使命的经历,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北地人的靓丽风采。

接着,由支部党员、北京冬奥驻地教师阎双同志,分享在闭环中工作的经历。回忆起这段特殊的冬奥之旅,为做好志愿者的志愿者,她细致开展好各项驻地工作,对北京冬奥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和见解。

随后,结合北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孟芳同志领学了校党发文件《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全校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党支部发挥组织优势,扎牢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支部党员力争冲锋在前,全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凝聚同心抗疫力量,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一直在路上,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