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03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11

739dc0531063d66a47d8a5108d4dfaf

5月31日中午,珠宝学院党校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出席本次仪式的学院领导有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何明跃同志,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周彦同志,以及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学仪式由珠宝学院学生党建负责老师阎双同志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同志在开学仪式中寄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达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做表率,努力成为心怀“国之大者”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开学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同志为培训班全体积极分子上第一堂党课《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何书记以时间为线,讲述了建国以来党带领人民不断推进共同富裕的历史,描绘了未来共同富裕的实现路线,着重介绍浙江作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举措。通过讲述,入党积极分子们坚定共同富裕信心,并决心用自身行动实现共同富裕。

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次培训班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理论与实践的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向党证明自己,以优异成绩迎接校庆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张智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