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2022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08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99

12

6月6日中午,珠宝学院于线上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由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周彦讲授,主题为廉政常放心头,自律切莫放松。

周老师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的工程,关乎党心民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从入党阶段就要不断端正自己的思想,自我调节,自我约束,自我培养,自觉修身,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做一个一心为民、廉洁正直的人。在学术研究上,要做到实事求是,起到带头作用,用真实的数据和真实的笔触来撰写论文。周老师从生活细小处说起,帮助同学们更好在实际中去实践。

通过周老师的讲解,同学们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其实离我们并不远。希望同学们加强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向先锋模范学习,向优秀党员靠拢。

文/张智毅、图/崔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