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2022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214

微信图片_20220905083637

8月29日下午,珠宝学院2022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于线上举行。珠宝学院学生党建负责老师阎双主持会议,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会。

会上,阎双老师主要强调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同时,要真正从本次培训班中汲取营养,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阎双老师也根据往年培训班的开展工作,为同学们介绍了培训班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希望参加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同志,能够顺利通过培训,以昂扬的青年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张智毅